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2024臺北傳統市場節【來市拍一 下】短影音徵選競賽
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2 日
發佈單位 訓育衛生組
公告類別 活動資訊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38
公告內容

說明:

一、依據臺北市市場處113年3月19日北市市場字第1133006059 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提升傳統市場與食感教育的連結,本市市場處邀請本市公私立各級學校,透過短影音的創作與傳播,展現眼中的臺北公有零售市(商)場。

三、旨揭競賽內容簡述如下:

(一)徵件主題:呈現「臺北市傳統公有市場」或「天下第一 攤」的創作。

(二)徵件元素:需有「18歲以下青少年、孩童」入鏡畫面, 入鏡秒數不限。

(三)徵件期間:113年3月18日至113年4月14日。

(四)總獎金:10萬元。

(五)頒獎典禮:將邀請市長於2024臺北傳統市場節主場活動 進行頒獎。

四、活動內容詳如簡章,相關連結如下:

(一)報名網址:https://contest.plus1today.tw /2024TTMFshortvideo

(二)活動資料:https://reurl.cc/77zkK5

五、如有疑問請洽聯絡人呂小姐,電話:(02)2958- 0011#369。

相關附件